当前位置:
编号:10403829
想让学术论文早点在国际刊物上发表 别忘了BOLDFACE EDITORS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3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4年第18期
     研究人员深知,稿件质量的好坏,文字水平和编辑质量的高低,往往决定其发表时间的早晚。这一问题已成为制约中国学者在国际性刊物上发表学术文章的重要因素。现在,BOLDFACE EDITORS 公司可以为您解决这个难题。

    BOLDFACE EDITORS是一家国际性的学术论文编辑服务公司,该公司可以根据您所选择的刊物的要求,为您准备符合规范的稿件,使之在投稿后能立即进入编审程序,迅速获得公开发表。

    BOLDFACE EDITORS提供下列服务:

    ◆ 稿件的编辑和改写;

    ◆ 稿件格式的规范化,确保稿件符合特定刊物的要求;

    ◆ 请相应研究领域的专家对稿件进行同行评议。

    以电子邮件方式递交的稿件,我们将在3~5天内完成稿件编辑并返还给作者;在收到稿件5~10天内,可以完成同行评议。

    以普通邮件方式递交的稿件我们将在收到稿件后10天内完成编辑,并通过特快转递寄回给作者,作者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欲了解详情,请马上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Neik M. Singer Editor & Pubkisher

    Emaikbokdfaceeditors@comcast.net

    FAX/Phone 203.469.087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