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364
法莫替丁销售回暖(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3日 中国医药网
     法莫替丁是继西咪替丁和雷尼替丁之后推出的第三代码 H2受体拮抗剂。其疗效确切,不良反应较少,受到临床的好评。多年来,法莫替丁在我国市场上的销售状况不湿不火,波澜不惊,近年来,其销售增长较快,引人关注。

    一、 市场概况

    H2受体拮抗剂是20世纪70年代开发的一类治疗消化性溃疡药。其临床治疗机理突破了传统模式,被誉为消化性溃疡治疗的一个里程碑。它的上市使得消化性溃疡的并发症明显下降,大量患者免除了手术治疗。临床治疗领域的突破开创了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该类药物也在世界医药市场上创造出一个个销售奇迹。

    1976年首先上市的西咪替丁市场销售额连年大幅上升,多年位居世界药品销售排行榜前列,1986年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大关,一跃成为世界头号畅销药,并连续10年保持世界销售额第一的位置,最高年销售额达37.8亿美元,至今累计销售额已超过30亿美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