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074
看《中国人口》 周周都有机会得大奖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0日 央视国际
     赶快观看《中国人口》,你就有机会获得《中国人口》独家送出的精美礼物。

    要想得到精彩的生殖健康系列光盘,请认真收看中国人口每周三下午14.55分播出的节目,回答节目里提出的问题,把答案寄给《中国人口》栏目,每周有5个幸运机会等着您!

    来信请仔细填写你的联系方式,务必包括:真实姓名、地址、邮编,便于我们邮寄的礼物能够准确到达。

    寄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胜古北里1号

    邮政编码:100029。

    礼品介绍

    中国人口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全新推出的《生殖健康精品系列片》一套(10张VCD)。内容丰富、精彩。

    .《花季•雨季》——进入青春期的孩子都有梦,可现实中又存在许多困惑,本片通过男孩、女孩、困惑与躁动、珍爱自己、珍惜生命等章节,回答你心中的疑问。

    .《安度更年期》——本片告诉你更年期是怎么回事,介绍了怎么做,可以平安度过更年期。

    .《预防艾滋病》——艾滋病是怎么回事,艾滋病病毒是如何传播的,怎样才能避免艾滋病的威胁。片中的知识具有权威性,有很强的现代意识。

    .《新婚ABC》——这是专门为准备结婚的朋友拍摄的,它告诉你新婚之夜注意什么,哪些对夫妻生活有利,哪些是万万不可做的,是新婚第一夜的最佳指南,必备手册。

    .《爱的奇迹》——这是一部神奇而又迷人的影片,是当今世界上最完整的记录精卵结合、胚胎发育、直至新生儿诞生的全过程的伟大影片。

    .《孕期保健》——该片介绍了从产前检查到分娩过程中一系列的卫生保健知识。

    .《零岁宝宝》——宝宝出生后的第一年是身体变化最多的一年,是大脑发育最快的一年,也是潜能开发最重要的一年,片中告诉你如何把握这关键的一年,及时有效的开发宝宝的潜能。

    .《总有几样适合你——怎样选择避孕方法》——本片会详细地告诉你避孕原理、选择标准、各种避孕方法、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避孕套趣话》——本片以卡通手法介绍了避孕套的来历、如何使用,还可以使你了解21世纪避孕套发生了什么变化,在生活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花儿与呵护》——本片用详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艺术手法向您介绍了预防女性生殖道感染的知识。

    如想购买这套光盘,可与中国人口音像出版社联系。电话:(010)64436234,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