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41632
飞利浦加快进军我国医疗设备市场步伐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1日 中国医药网
     飞利浦公司在其照明、剃须刀、电熨斗、显示器、移动显示系统等业务在我国市场已处于领先地位的情况下,现正紧锣密鼓,加快了进军更具潜力的我国医疗设备市场的步伐。

    飞利浦医疗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佑坤认为,中国现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医疗设备市场,市场总值达500亿元人民币。在未来3年内,中国医疗设备市场的年增长率有望超过10%,并将在6-8年内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因此,飞利浦医疗已把我国作为其主要市场之一。

    我国医疗影像诊断设备的市场规模现在约为12亿美元,预计2006年将达到17亿美元以上;我国的大型医院(床位超过100个)是美国的3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