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职场生涯
编号:10405353
何种工作最适合你?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5日 新闻晚报
     有位父亲将两条20米长的绳索分别交给两个儿子,告诉他们要把绳子围起来的土地分给他们,但不能用圆形或三角形,只能用长方形。绳子虽然同长,弟弟围起来的土地仍比哥哥多10平方米,为什么他会比较多呢?

    A.哥哥很老实而弟弟动手脚。

    B.不为什么,两兄弟按规定各用各的方法测量。

    C.不知道答案。

    D.A、B、C以外的答案。

    选择A、你是个认真的职员,尤其适合从事公司里的总务工作。你不炫耀才能,不受人敌视,人际关系良好,也就是说你是个含蓄而善良的人。

    选择B、在工作上你适合当经理或担任业务方面的职务。你很懂得如何赚钱,也可以自己做生意,但别人都认为你是个要加以防范的人。

    选择C、你对自己喜爱的工作,能集中精神全力以赴。人际关系仅限于工作上,私生活上相当孤寂,朋友较少。

    选择D、你的心境常随环境而改变,应该留意别人对你的影响。你能胜任工作,但觉意犹未尽,希望能有两个以上的工作来发挥。(以上测试纯属游戏仅供参考),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