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05482
扬子江药业集团品牌之路结硕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6日 《中国中医药报》第2148期
超越梦想,品牌定位, 基业永驻
     “扬子江鸣涌向苍海,奔腾不息终不还。”扬子江,以其一泻千里的壮阔,丰盈着生命的传奇。千百年来,人们赞誉扬子江是跳动的精灵,奔腾的源泉,生命的方舟。

    对于一个以“求索进取,护佑众生”为企业理念的扬子江药业集团来说,“关爱生命,自强不息”是扬子江药业33年来始终不变的企业之魂。“求真务实、科学理性、人文关怀、做大做强”的企业之光,赋予了扬子江人特有的坚强韧性和优质品质。2003年,扬子江药业勇夺江苏省诚信企业“状元”和中国医药企业综合竞争力“冠军”两个第一,今年3月份该集团拳头产品胃苏颗粒又荣获“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同时集团还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最近,扬子江又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此前,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殊荣。当名牌企业、名牌产品、名牌效益、名牌人这一系列桂冠,戴在扬子江人头上的时候,扬子江药业就犹如奔腾的江水,以锐不可挡的豪迈,在中国药品市场驰骋纵横,独领风骚。

    超越梦想

    1971年1月,地处扬子江畔的泰兴县口岸镇仪表厂成立了一个制药车间,这就是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前身。当时这个车间只有六间房子,两个大水缸,十几个经过培训的工人,生产百尔定、百乃定两种药品。由于厂房太小,施展不开,徐镜人又找到一块荒地,领着大家挖土、填塘、挑砖、盖厂房。这一年的9月,两种针剂试制成功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