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67490
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在线网站开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6日 央视国际
     中青在线消息:由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网站”(www.psyhealth.cn)今天开通。该网站将为大中学生提供心理知识普及、心理测量实践、心理咨询问答、心理健康辅导等多种服务。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为网站的开通寄语:“促进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全发展的校园氛围和社会环境,培养一大批身心健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的开通,将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架起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铺设一条提高素质的途径。我们衷心希望,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这一网站不仅能成为值得青年学生信赖的良师益友和精神家园,也能成为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

    同一天,“5·25”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5·25”寓意为“我爱我”,活动重点是引导大中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和身心素质的发展。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将向大学生免费发放数十万册《大学生心理健康手册》。(钟青),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