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6309
感谢生命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7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5.27
     转眼就到了四十不惑的年龄,在医院也工作了二十年时间,这才知道生活的美好、生命的可贵。年轻时并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随着年龄增长、岁月流逝,才知道自己真正追求的东西,但此时往往已经太晚了……

    生活有时就好像一个哭着喊着要糖的孩子,你不给他他不干,等你把糖给了他,他又去要别的什么了。

    年轻时爱漂亮,天天把辫子梳的高高的,腰板儿挺的直直的,在镜子前左照右照。现在不用照也知道自己的模样,年轻、可爱、美丽的小女人只是一个遥远的梦了。

    那时,爱看书、爱刻印,为了一本自己没有的书、没有的印谱,可以连夜抄画一本。而现在遇到没有的东西只要去复印一下儿就行了,再也不必煞费心思。

    那时,爱玩儿,朋友也多。1984年中秋节和二十多位朋友骑车杀向卢沟桥,冒着小雨点篝火唱情歌,后来还真唱成了一对。现在只是在新浪、搜狐上游览美丽的风光,把无数的想象寄托在网上,朋友也是越来越少。

    虽然这样,我还是感谢生命,感谢自然,感谢家人和朋友。风风雨雨寸心坚,爱了,恨了,只有经历了,才会真正明白了……□雅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