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营养保健 > 性保健 > 正文
编号:10410260
http://www.100md.com
     好象现在的人活着没别的, 就是一个字儿:累!无论商场,情场,还是……床场上,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无论精神上,还是肉体上的哪疙瘩哪块儿,不但要硬,要挺,而且还要有耐Γ谜讲黄!K阅衙庖悦福浇蠹猓Σ淮有模战テH怼?BR>

    于是,伟哥哥们便自然大行其道,什么丸,宝,膏, 油,鞭,相继登场,君不见正宗的主流媒体上瓢泼大雨似的“海狗油”和雹子似的“龟鳖丸”吗?再有,就是据说很神奇的洋“伟哥哥”了,以上这些“大哥,二哥,三哥哥”之类,通通可以称之为“猛物”。其实使用这些个暴补的“猛物”只能透支你有限的精力,只能使你逞强一时,一刻,顶多一宵,而贻害无穷。

    殊不知,人们却大大忽略了身边那些信手可得的,价廉物美的“素物”,这“素物”不应该包括传统的中药补品,是药三分毒,而应该是天天可以吃的,而且可以吃得起的东西,其实它们才是可以平和地绵绵无声地滋润你身体的,使你一点一点瓷实起来的,使你真正具有超强耐久力的亲亲的“伟哥哥”呢,不信?

    且听我慢慢道来:

    1、韭菜:一种下去就长生长久,耐久而不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