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0940
在家做简易蒸脸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人民网
     春天肌肤缺水,会变得很干。如果你没有时间和金钱去美容院,那就在家里做个简易蒸脸吧!

    1.净面。用水壶烧开一壶水,掺入两匙甘菊花茶,用一块大毛巾将头部与冒着蒸气的水壶围住,形成一个筒状(小心别被烫着)。让蒸气不断升到脸部,以不觉得烫为限度,时间为10分钟到15分钟,然后用毛巾按在脸上,吸去水珠。

    2.喷爽肤水。往脸上及时地喷爽肤水,给肌肤深层补水。

    3.按摩。用按摩霜顺着脸部血液循环做柔和的圈状按摩,时间为5分钟左右,让皮肤有松弛感(不清洗)。

    4.毛巾敷面。将蒸脸水烧热,用毛巾浸入,拧干后盖在脸上5分钟。用拭面纸拭净脸上的洁肤和按摩用品。

    5.搽上适量的营养霜。肌肤血液循环此时达到了巅峰状态,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赶快搽点营养霜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