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动态 > 科研快迅
编号:10437392
国家药物研究技术指导会在长春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康易
     为保证中药新药研发的科学性、有效性、安全性和可控性,对研究过程中的药学、药理和临床各阶段的技术进行规范,日前,国家药物研究技术指导原则(中药部分)讨论会在长春召开。国家药品审评中心的专家、省内知名的专家及一些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据了解,随着新药研究手段的不断改进,对中药、天然药物认识的进一步深入,迫切要求对现行的各类研究技术指导原则进行修订。此次会议就是针对新修订的“2003年度药物研究技术指导原则”第二稿中药部分,进行广泛征求意见和讨论。会议强调,药物研究技术指导原则要科学合理,操作务必规范,在新药研发思路上不断创新,力求高起点、严要求、高水平,与国际新药研究先进水平接轨,积极促进我国中药不断走向世界。

    吉林日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