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编号:10441807
GSK在中国建立全球研发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日 中国医药网
     对于葛兰素史克及其在中国的全体工作人员来说,5月最令人振奋的消息,恐怕就是温家宝总理对其位于英国布伦特福的公司总部的参观和访问。这也是温家宝总理此次欧洲之行参观访问的为数不多的两家企业之一。

    葛兰素史克大中国区总裁夏德康表示,GSK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超过2.6亿英镑(约合36.4亿元人民币),GSK当前在中国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进行一系列商业布局的重新调整,进一步强化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举措之一就是在中国建立面向全球的研发中心。

    处方药市场重新布局

    葛兰素史克(简称GSK)是英国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生物制药企业,目前它在中国的投资是英国所有企业中规模最大和时间最早的。

    GSK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企业之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