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1351
桂林集琦药业“三喜临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4日
     style="TEXT-INDENT: 2em">一个按照国际水准、国内一流水平建设的现代化科技园——桂林集琦科技园,于12月7日落成开园;一个为国内首条分子组装的具有正丰抗菌母料生产线也在当天正式投产;一个为该企业提供技术支撑的桂林中药及天然药物研究中心同日挂牌。“三喜临门”为桂林集琦药业的发展铺设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style="TEXT-INDENT: 2em">计划总投资4.5亿元的桂林集琦科技园位于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建区内,日前落成的科技园产业基地为第一期工程,投资为1.5亿元,已建成年产片剂8亿片、胶囊1亿粒、软胶囊两亿粒、袋装颗粒2000万袋、滴眼剂1000万支等五条生产线和集琦科技开发中心(含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质检中心以及相配套的水、电、汽、冷、空等动力设施和园区绿化、景观照明、保安监控等附属设施。

    style="TEXT-INDENT: 2em">这五大生产线前不久已通过了国家和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现场检查审核批准,并于11月18日获得国家药品GMP认证证书,从而为集琦的发展、桂林制药行业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

    align=right style="TEXT-INDENT: 2em">

    style="TEXT-INDENT: 2e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