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编号:10441812
Lupin的头孢曲松将在美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4日 中国医药网
     印度Lupin公司与美国Baxter Healthcare公司签订合同,由Baxter在美国独家营销Lupin公司的头孢曲松(ceftriaxone)(Ⅰ)灭菌注射用安瓿,这是Roche公司的Rocephin的通用名药制剂。去年10月,Lupin公司接到(Ⅰ)250mg、500mg、1g及2g注射用安瓿ANDA的美国许可证。该公司是具有通用名药(Ⅰ)的美国FDA许可证的唯一公司,将在印度的Madhya Pradesh邦的Mandideep工厂制造该产品。美国FDA已批准该厂制造灭菌的注射用安瓿及灭菌的头孢菌素活性药物成份。Lupin公司计划在2005年7月Rocephin的专利到期后将该产品投放美国市场。另外,Lupin已收到美国对其头孢克肟(cefixime)100mg/5ml混悬液ANDA的FDA许可证。(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