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管理 > 法规文件 > 正文
编号:10440850
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关于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8日 中国医药网
     2004-06-07 09:32:20

    卫医发〔2004〕106号 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关于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中医(药)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

    为有效开展艾滋病病人抗病毒治疗,提高医疗质量和保障医疗安全,控制艾滋病传播和流行,卫生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制定了《关于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工作的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二○○四年四月六日

    附件:

    关于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工作的意见

    为有效开展艾滋病病人抗病毒治疗,提高医疗质量和保障医疗安全,控制艾滋病传播和流行,维护社会稳定,现就艾滋病病人抗病毒治疗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负责本地区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的组织、管理和监督工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