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469
林153家药企6月面临GMP大“烤”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8日 中国医药网
     因为“GMP”,吉林省中小药企注定要度过一个意味非常的六月。当时间进入“GMP(药品生产管理质量认证)”的最后一个月,吉林省的296家药企中的153家因尚未通过认证而必须面对7月1日的到来,面临停产改造的严酷考验,如果年底之前仍未达到认证要求,将被责令关门停业。

    停产改造已成定局

    “政策不走样、标准不降低、时间不延后”。“三不”原则使那些对药品生产管理质量认证尚存有一丝侥幸心理的企业彻底梦想破灭。

    吉林省药监局安全监管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吉林省现有药品生产企业296家,目前通过GMP认证的有143家,而另外的153家企业必须在7月1日开始停产改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