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昆虫类 > 蜂蜜
编号:10485986
蜂蜜给你美丽肌肤(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8日 网易.健康
蜂蜜给你美丽肌肤(图)/内服:/外用:/

     冬季干燥的气候是完美皮肤的一个大敌,怎样战胜这个敌人,除了给皮肤外用保湿护肤品以外,蜂蜜是既可外用又可内服的好“武器”,是天然的肌肤保湿饮品。

     内服:

    1.蜂蜜柠檬水:把柠檬洗净切成薄片,用蜂蜜浸泡后冲水喝。

    2.蜂蜜养颜汤:用红枣,桂圆,花旗参冲泡或煮茶,加适量蜂蜜饮用。

    外用:

    1.用蜂蜜加少量水稀释,和三毫克珍珠粉充分混合,每日早晚涂敷面容,能淡化细纹,使皮肤白皙,光洁,细嫩。

    2.把鸡蛋清搅打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充分搅匀,可作为保湿营养面膜使用,能够防止肌肤干涩和细纹。

    3.将一只鸡蛋,一小勺蜂蜜,半勺食醋搅拌均匀后涂在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能滋润,柔软皮肤,令肌肤更光洁。

    这样的内服外用,你一定会是这个季节最亮眼的甜蜜美人!

    来源:网易社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