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黑眼圈
编号:10514486
如何赶走黑眼圈(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8日 网易.健康
如何赶走黑眼圈(图)//

     很多爱美女士经常因出现黑眼圈影响容貌,而感到极之困扰。

    形成黑眼圈的主要原因,除了与遗传有关外;眼睛四周的表皮较薄,令皮下的血管及肌肉组织容易显现,导致眼圈看起来呈青黑色,当缺乏睡眠时,这种黑眼圈便会更加明显。

    另外,长期暴曝导致皮肤老化,黑眼圈亦会因而加深;而年龄的增加,亦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眼皮下的皮肤会下垂且越来越薄,而黑眼圈亦因而更为明显。

    市面上很多美容院或美容产品都声称可以消防黑眼圈,但其实并非每种方法都能见效,所以必须小心选择。

    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蔬果、注意面部卫生、及使用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护肤品,都有助改善黑眼圈的情况。

    来源: 网易社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