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413058
第五届中国医师论坛召开在即 中国医学论坛报被指定为独家支持媒体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0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4年第22期
     中国医师论坛是中国医师协会的品牌性会议,是我国医师行业的年会,同时也是医师行业学术发展前瞻性研究及相关信息发布和新技术、新成果展示的平台。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第五届中国医师论坛即将于2004年6月24-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定为《专科医师培养与医学发展》,论坛内容精彩丰富,包括:1、主论坛:中国医师奖颁奖仪式、我国专科医师培养和准入制度研究阶段性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调研报告、我国医疗人才发展研究报告等;2、专题学术论坛:包括高血压科医师资格与职责论坛、呼吸专科医师论坛、神经病学新进展与神经内科医师培养论坛、全科医师专题论坛、中国医院改制MBO论坛。专题论坛以国内外著名专家讲学为主,对专业发展的前瞻性研究、专科医师的培养和准入标准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3、医药新成果暨医院建筑装饰展示会。三天的论坛将使参会代表了解当前我国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热点问题,获取最新的医学科技信息,学习到宝贵实用的临床技术。

    有意参会的医师请于6月23日(全天)到北京五洲大酒店报到,注册费800元(含三天餐),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详细情况请与组委会联系,或登陆查询、下载注册表。

    【论坛联系】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44号海昌大厦3层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部

    邮编:100016 联系人:李一非

    电话:010-64611838、84487879/80转3382,传真:010-6462139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