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4151
澳大利亚一城镇居民集体减肥15月减重1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0日 中新网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城镇居民在过去15个月内成功减重共1公吨。

    据悉,在调查发现新南威尔士州惠灵顿镇的三分之一居民普遍超重后,该城镇居民发起一项集体减肥运动,并在15个月内成功减重1公吨,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

    目前,这项减肥运动已成为邻近其它城镇居民减肥的奋斗目标。

    社区护士黛比.班尼特向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透露,虽然有关个人体重的具体细节是保密的,但大部分居民都对减肥成功感到欣慰。

    黛比说:“在以前,我们有时候会感觉自己成为怪物,因为在我们到超市购物时人们总是用好奇的眼光注视着我们的购物车。有一次,我到面包房买早餐,一位陌生人走到我跟前,告诉我说他不会对任何人说在面包房看到我。现在减肥成功了,我们感觉又变成了正常人,没有人再用异样的眼神令我们不安。”, 百拇医药(章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