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新生活
编号:10413128
[趣味]十二星座与拔牙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1日 精品购物指南
    

    拔牙就拔牙吧,和星座有什么关系?是不是也太八卦了且慢发表意见,看看《幸福在牙》这本书怎么说吧

    白羊座3.21-4.19

    白羊座生来一副自信的样子,所以看见医生拿着钳子走过来,表面上虽然镇定自若,其实心里已经在发毛了,但是据说只要够快够恨,痛也只是一瞬间的事,于是白羊向医生提出了常人所不敢想象的请求,“医生,请你拔的时候大力点,拔快一点,不要婆婆妈妈的,必要的时候我会帮你!”

    金牛座4.20-5.20

    金牛座的特质是稳重和极端重视安全感,习惯好整以暇地去做每一件事。具有商业头脑的金牛很少会做亏本生意,不过,此时正在被拔牙的金牛鲜明地意识到世上也会有花钱买罪受之事。拔完牙之后的金牛,喜欢用美食来犒劳和补偿自己。
, 百拇医药
    双子座 5.21-6.20

    双子座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所以周身洋溢的活力和赤子之心使双子常常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

    往往还没在椅子上坐稳,双子就会缠着医生问,“医生,拔牙痛吗?”为了稳定病人的情绪,所有的医生都会说拔牙是不痛的,可是双子还要不死心地问,“真的不痛吗?你没试过你又怎么知道不痛?”,“你试过吗?”……面对比唐僧还口罗嗦的双子,医生只好无可奈何地对护士小姐说,“这人话太多,需要全身麻醉!!!”

    巨蟹座6.21-7.21

    忠于爱情,重视家庭温暖与安定的巨蟹,是所有星座中最具家庭观念的星座。此时此刻如果有亲人陪伴在巨蟹身边,就会让巨蟹心里踏实很多,如果操钳子的医生就是自己的亲戚,那拔起牙来就更加放心了,可是哪有这么好的事呀!!

    狮子座7.22-8.22
, 百拇医药
    不要以为狮子很坚强。虽然狮子们热力四射的个性和偶霸道娇气的特质,会具有一种威力,但狮子们的内心还是很脆弱的,狮子会在早几天就宣告天下,我要拔牙了!!呜呜呜呜呜……如果好朋友们或亲人能安慰一下狮子,会给他们/她们莫大的安慰,面对钳子时狮子们也会安心点。

    处女座 8.23-9.22

    处女座看似温柔,其实个性非常的刚毅。拔牙固然很痛,但是要求完美的处女,绝对不会允许有任何一颗烂牙存在,他们/她们会很斩钉截铁地对医生说,“医生,你拔吧,但一定要拔好哦,要不然我可不会放过你的!”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人永远执著于万事万物的平衡,这时的天秤又到了人生交叉点,会在牙医的门口徘徊往返,是进还是不进呢?进去拔牙好痛的耶——不进去牙齿烂了更痛,长痛不如短痛,进去吧,刚抬脚,不,还是让我想想吧……
, 百拇医药
    天蝎座 10.23-11.21

    天蝎座的人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任凭医生拿着钳子在自己的嘴里面撬,连医生也在暗暗佩服这个人怎么这么勇敢呢?天蝎喜欢隐藏自己的情感,可是这时痛晕了过去也说不定哦……

    射手座 11.22-12.21

    射手座的好奇心和乐观的天性,使得他们/她们不会隐瞒其野心和爱玩乐的想法。淘气的射手可不是一个安分的家伙,不是拿着钳子在手中摆弄,就是玩弄着其他东西,对待贪玩的射手惟一的办法就是把其手脚绑起来,这样可以省了很多麻烦。也可以防止射手们逃跑!!

    摩羯座12.22-1.19

    摩羯座的人果断而又理性,其不屈不挠的个性再加上天生忍耐能力就很强,使得摩羯座的人有种不怕吃苦的精神。不过人哪有不怕痛的?只求医生可以多用点麻醉剂,把痛苦减少到最小。
, 百拇医药
    水瓶座1.20-2.18

    水瓶座的人道精神和艺术品味的丰富创意,使得水瓶们的脑子里永远都是奇奇怪怪的想法,比如他们/她们会向医生建议发明一种抹在上面牙齿就会自然脱落的药水,想法是好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发明,还得用老办法,用钳子拔牙。

    双鱼座2.19-3.20

    双鱼座浪漫而迷糊的个性,加上他们/她们丰富的想像力,使得双鱼们成为让人哭笑不得的活宝。

    “天呀,救命呀,痛死我了!”诊所不断地传出双鱼的惨叫声,在里面的医生很无奈地说,“我都没动手,你叫什么?”,“没什么,先练练嗓,我怕一会叫不出来!”双鱼也会有很酷的时候,只是他可能是继双子之后,又一个要全身麻醉的人!

    选摘自《幸福在牙》,北京读书人公司策划,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