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实用心理学 > 性格
编号:10425760
男友情怀别抱心迹(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4日 网易.健康
    

    所有女性都希望成为男友心中的挚爱,而不是助他过渡失恋期的人选。要知道新男友是否仍未摆脱分手的创伤,不妨看看以下线索。

     发展迅速:

    如果男友在相识不久便跟你打得火热,他心中可能只是对爱情存在幻想,而非真心喜欢你。故此有必要探究他的恋爱历史,以确定对方是否已作好准备,重新谈另一场恋爱。假如他不久之前才跟前度女友分手或刚受爱情重创(例如被人拋弃),便应放慢节奏,直至肯定他认真对待你俩的关系。

    跟旧爱性格回异:

    当你发现你的性格特质跟他的前度女友南辕北辙,或发现他经常强调你跟她的不同之处,这表示他并非爱上真正的你。当你感到自己正在弥补他前女友的缺失,这无疑对两人的关系构成一定压力。此外,假若他还不避嫌,在你面前谈论有关前度女友的事情,很明显他仍对旧爱念念不忘。

    痴缠贴身:

    跟刚受爱情创伤的男子约会,你将要扮演心灵鸡汤的角色,为他提供源源不绝的呵护与慰藉,好让他忘却内心伤痛。你无时无刻都要陪着他,以提升他的自信,让他渐渐淡忘失去情人的挫败感。这种关系的最大风险是,当他一旦复元,很可能便会离你而去。故应跟他保持一定距离,维持双方的独立空间,以免届时受到伤害。

    来源:网易社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