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41667
三九面对债务危机 打响股权保卫战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5日 中国医药网
     6月9日上午,三九大酒店四层深圳三九集团总部所在地,几十套房间被迅速腾空。“他们与三众实业和三九药业的机关人员全部搬往南方药厂办公。”一位三九员工告诉记者。

    自5月31日,深圳某银行公开拍卖三九医药(000999SZ)4.85%的股权后,三九集团便着手启动一系列紧急行动应付债务危机,三九集团员工把这一行动称之为“三九保卫战”,“机关办公三合一”只是其中的一个侧面。新帅孙晓民加速还债的行动已经一天比一天紧迫。

    银行单方拍债,三九急磋银企关系

    6月9日,距健康元(600380)收购三九医药4700万法人股已有十余天,但提及此事,三九集团有关人士仍然一脸的茫然,语气中充满遗憾。

    “那次拍卖是银行单方面行为,我们也是看到第二天的报纸才知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