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6498
第九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危重病急救医学学术会议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6日 中国中西医结合急救杂志
     征 文 通 知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拟于2004年6月在四川省成都市〈暂定〉召开第九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危重病急救医学学术会议。本届学术会议主要有四个方面:1.讨论国际脓毒症诊断标准并继续讨论及制定我国的脓毒症诊断标准。2.介绍国内外危重病急救医学研究的新进展。3.对SARS诊治及有关危重病急救的诊治经验。4.成立多脏器功能失常综合征协作组,并制定临床试验观察表。

    征文内容:西医、中医、中西医结合内、外、妇、儿、脑神经、麻醉、放射、消化、窥镜等各学科基础与临床研究的论文。主要病种包括:心血管、呼吸、肾脏、营养代谢、胃肠与肝、胆、胰、介入治疗、内分泌、创伤、烧伤、急腹症以及感染性及非感染性全身炎性反应综合征及并症MODS、护理技术、临床监测新技术及急救药物等。

    征文要求:全文3000字以内,附500字摘要(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用稿纸正楷书写,标点符号要准确,著者要顺序排列;如有条件请寄软盘(Word),要附单位介绍信。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截稿日期:2004年5月5目

    寄稿地址:天津市睦南道122号中国危重病急救医学杂志社编辑部李银平主任收,邮编:300050。电话:022-23306917、23042150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2003年12月10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