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5802
美丽从“身”开始(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6日 网易.健康
    

    沐浴可令人精神奕奕,同时也是纾解郁闷情绪的良方。一场痛快的淋浴,或者是沉醉于具美容疗效的spa之中,借着不同的沐浴良方,让人拥有波弹可破的水嫩肌肤。

     Fruity Tastes For Body

    溢发清甜果香的沐浴露,既可彻底洁净身体每吋肌肤,同时为迎接美好的一天作准备,原来淋浴也可以如此多fun呢。

    果香淋浴配方:

    柠檬--具有软化角质、滋润肌肤作用。

    香蕉--含有丰富蛋白质、维生素A、C及醣类,可滋润及修护肌肤。

    奇异果--含有丰富维他命B、C、E等,可预防肌肤老化。

    葡萄籽油--主要有助延缓老化;具有抗氧化作用,同时可平衡肌肤的酸咸值。

    芦荟--具有收敛毛孔及镇静功效。

    柑橘--含有维他命A、C与丰富的钙、磷,可对抗肌肤变老现象。

    牛油果--含有丰富维他命A、E,主要深肤滋润肌肤。

    Happy Shower?

    采用冷热水交替淋浴,主要能增加皮肤弹性,以及达到锻炼身体抵抗力的效果,方式是浸浴约六分钟后身体变暖,出浴缸以冷水冲淋,再泡入浴缸中,交替数次。?热水淋浴主要是通过花晒头喷出水柱,可按摩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加强肌肤的紧致度,方法是采用莲蓬头淋浴,先尽可能将水转至最大,发挥最大的刺激力,由手脚末端往心藏方向冲洗,直至出汗为止。?淋浴时可配合轻柔按摩动作,如按压发际后颈肩位置,手臂及大腿肌肉位置等,相信可令人绷紧肌肉放松不少。?沐浴时将蒸气能将毛孔扩张,所以应先将脸上的垢污洗去,然后再敷上保湿面膜,加速美容成分的渗透。?淋浴后亦应实时涂上保湿度高的润肤乳,并作轻轻按摩,让肌肤作充分吸收。?若是以热水淋的话,可饮用喜爱的花茶或果汁来补充水分的流失。

    来源:网易社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