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研究
编号:10437613
Alizyme公司伦扎必利在美国的临床研究已完成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6日 康易
     Alizyme公司已成功完成伦扎必利(renzapride)(Ⅰ)在便秘型肠道易激综合征患者中的药代动力学/药效学研究。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进行的这一双盲不同剂量安慰剂对照研究,纳入了48例正常或结肠动力低下的便秘型肠道易激综合征患者。研究结果表明,(Ⅰ)可明显剂量依赖性地提高结肠动力,在4mg时比安慰剂有显著性差异。Alizyme公司指出肠道功能评分的改善,在统计学上与结肠转运加速相关。

    2mg及4mg的(Ⅰ)剂量组分别有45%及40%患者对肠易激综合征症状改善表示满意,而安慰剂组为18%。总体而言,(Ⅰ)作用与血药浓度相关,并未发现与用药相关的严重不良反应。

    目前,该药还没有获准用于治疗混合型肠易激综合征。

    中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