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4200
北京138个规格消炎药正式降价最高降幅达72%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6日 新京报
     本报讯从昨天起,在京销售的24种抗感染类药品又有138个规格正式开始降价,平均降价幅度30%左右,最高降价幅度达到72%,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的。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24种抗感染类药品价格的通知》,北京市发改委于近日发出通知,从6月15日起,补充降低在京销售的24种抗感染类药品中138个规格的最高零售价,加上6月1日发布的《关于降低24种抗感染类药品价格的通知》中的披露内容,24种抗感染类药品共有615个规格降价。

    北京市发改委昨天明确要求,对于这24种抗感染类药品,在两次降价仍未涵盖的剂型规格,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在6月25日之前上报市发改委重新核定最高零售价。在未核定并公布前不得销售,否则按擅自定价处理。

    广大消费者、各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医疗单位可以登录市发改委网站获取相关药品降价信息,发现违反降价规定的可以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 http://www.100md.com(郭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