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6981
大家谈:美容食品DIY(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8日 京华时报
     ■吃得饱不如吃得巧,如果想在每天的工作、生活中容光焕发,那么掌握饮食美容的要诀是非常重要的哦!我们选择了三类人群,有生活规律的也有生活不规律的,有经济条件好的也有经济条件差的,大家都有不同的饮食美容心得,您不妨也来和我们一起讨论。

    白领专区

    白领职业特点:白领一族被人们称为“小资”,他们过着相对规律的生活,用流行的话说就是朝九晚五,在大公司里上班,不用经历风吹日晒,而且收入十分丰厚,有着充裕的时间来享受生活,精心照顾自己的容颜。

    发言者1:张先生

    ☆级别:新手上路

    ☆职业:某大公司会计师

    美容方案:像我们男士一般对美容没有太多研究,但是多少也知道点儿。有时也注意多吃些对身体有好处的。我常在晚饭后吃1~2个西红柿,因为西红柿里含有许多维生素C,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改善消化系统功能,而且我也爱吃,再就是平时喜欢吃绿色蔬菜,像油菜、芹菜等。

    发言者2:季先生

    ☆级别:小打小闹

    ☆职业:某大公司职员

    美容方案:我的这张脸都是老婆来调理。有时候工作也很累,面色不好,老婆常给我做一种香蕉饣胡来吃。

    消暑食品 DIY

    名称:香蕉奶饣胡做法:拿6个香蕉,鲜奶250克,麦片200克,葡萄干100克,放在一起用文火煮熟,里面再加些蜂蜜,每天早晚都吃上一些,感觉很舒服。

    特点:香甜,非常滋润肠胃,皮肤颜色也会光润起来。

    发言者3:王小姐

    ☆级别:DIY能手

    ☆职业:广告公司职员

    美容方案:因为要经常和客户谈业务,所以我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每天回家必定要吃一些水果来进行调理。通常是吃上1/4的西瓜,因为西瓜会使皮肤变得细嫩,再买上一些上好的樱桃,适当吃几颗,樱桃也有养颜的功效。平时总是特意吃些豆制品,因为豆类含有大量有利于细胞生长的维生素E。

    消暑食品 DIY

    名称:冰糖银耳做法:取银耳30克,红枣3~4颗,枸杞5~6颗,冰糖适量,将银耳用温水浸泡,发开后取出,去掉银耳根,洗净放入碗中,上笼蒸大约10分钟后取出。把汤锅加清水放入冰糖放在微火上煮,待溶化后,放入红枣和枸杞,再用旺火烧沸,起锅倒入银耳碗内即成。

    特点:甜软适口,能去除脸上的雀斑,还能让皮肤红润。

    发言者4:吴小姐

    ☆级别:DIY能手

    ☆职业:某公司职员

    美容方案:我喜欢吃水果,现在是夏天尤其爱吃西瓜,几乎每天都要吃上半个,还有就是睡觉前要喝一罐酸奶,既利于入睡又对皮肤有很好的效果,不是说睡美人吗,睡得好很关键。

    |下一页||尾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