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情爱心理
编号:10419010
婚姻如棋 就看你怎么走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1日 网妖
    

    婚姻就象一盘下不完的棋,对弈的双方永远是一男一女!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从相爱到相知,就是人海茫茫中寻觅下棋对手的过程。当男女双方从鞭炮之中步入婚姻的第一步开始,彼此的对弈就拉开了帷幕!

    人的第一步棋是怎样套得女人的心欢以次树立在家中的地位;而女人的第一步棋是怎样向男人展示自己的魅力,能让自己美丽而又动人。经过多次的较量,于是男人由守转攻,从奴隶晋升为将军,而女人由攻转守,从主人变成仆人。

    记得由一副漫画,极其生动的表现了男女婚后的变化。婚前,一个男人晴天打着伞去追女人,婚后,女人在雨地里打着雨伞追男人。这就是一盘棋的一个过程。这其中有靠悟性取得的,也有靠惯性促成的!

    弈的时候,有的女人往往让这男人,然后趁其洋洋得意的时候,瞅准时机将男人至于“死”地而后快;有的男人往往装做糊涂,然后趁对方放松警惕的时候奋力出击!在双方较量的过程中,女人的贤惠为男人的成功架起了一道云梯,而男人的无情则为女人的成功奠定了基石!

    男女双方对弈的过程中彼此改变和影响着对方,于是,出现了堕落男人身后往往有一个贪婪的女人,女人在对于事物的贪婪中,将男人送进了牢房;成功女人的背后往往存在一个愚蠢的男人,男人在婚姻的伤害中将女人推上了令人瞩目的排行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