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专题11 > 医学与仿生
编号:10427251
介绍一种上班族女士美容用产品——仿生高波美容笔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1日 中药在线
    

    仿生高波美容笔采用仿生高波,通过超级活力素的传导进入皮肤深层,加速皮肤内辅酶C8的分泌,促进皮肤自身源源不断的合成蛋白质,与此同时再为细胞输送能量,促使原本能量耗竭殆尽的皮肤细胞重新获得活力而显得饱满、恢复弹性,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和微循环,首次从根本上祛除或改善皱纹现象,并有效预防皱纹的产生。仿生高波美容笔是设计小巧的美容仪器,使用简便安全,效果快捷明显,功效可以媲美外科整容手术和胶原蛋白注射美容法,为美容沙龙和个人家庭护肤保养提供了革命性的美容利器。更是一件深受爱美女性喜爱的心仪礼物。也是男人们送给女人的最佳礼物。

    使用效果:

    A、使用美容笔第二天使用者体内辅酶C8分泌增加100%,细胞分裂加快,胶原蛋白质异常活跃,眼部皮肤感觉温热舒适.

    B、使用美容笔第七天皮肤胶原蛋白质增加4倍,皮肤紧绷,富有弹性,皱纹开始变浅.

    C、第二十一天皮肤辅酶C8含量增加400%,眼部周围皮肤明显紧绷,辅酶C8已经修复了断 裂的弹力纤维结构,皱纹明显改善。

    使用方法简单,操作容易。方法见说明书上

    需要美容笔的客人请联系:

    联系方式: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北路282号18信箱 陈明,邮政编码350003

    Emial:fjtcmchm@163.com或 fjtcmchm@tcmol.com

    QQ:10034449

    电话:013675064216

    中国农行银行福州市华林支行

    陈明

    账号:95599---8006---10079—46314

    当天可将产品快速寄出。产品包括:美容笔一把、超级活力素一瓶。价共700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