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114
人和动物不一样的地方: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1日 央视国际
     【开往春天的地铁·Boysil】性自慰多浪费资源啊……其实我觉得你们这么提不对,你们应该告诉他们怎么采取安全措施和他们自己应负的责任。你们越这样压着,越那个什么~

    【《中国中学生报》主任编辑吴若梅】不可能同意中学生去做这样的事情。

    因为调查过13对发生过性关系的中学生,没有一个采用了安全措施,实际上是懂得道理之后会自觉的把发生性行为的时间推后的。如果像您说的这样,可能会让更多的中学生受到伤害。至于大学生,我认为应该在懂得道理之后,自觉的作出选择,因为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成熟了。他们会作出不伤害自己的选择了。

    你可能不知道,就在前几天北京某一个区的初三学生升高中的体检中有3个女孩被检出怀孕。这对于一个中学女生会造成多大的伤害呀,她们才15岁呀!人

    和动物一样都会有性的欲望的,但是人和动物不一样的地方: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 http://www.100md.com(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