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快迅
编号:10437681
三九:营销新模式削低保健品环节耗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1日 康易
     两年来福建省药品零售市场的竞争一直没有停止过,继号称“医药麦当劳”的美信连锁进军福州后,6月6日,全国首批6家“三九健康调理中心”在厦门同时开业,厦门鹭燕医药连锁成为此一模式的“首吃螃蟹者”。

    与传统的药品店中店模式不同,此次推出的“健康调理中心”是一种连锁专卖店的模式,统一经营,统一品牌,同时在营销策略、价格、物流配送等方面也全部一个模式,其核心是采取厂家和销售商联合的形式,合作建立在可靠的品牌基础上,开发高档医药消费品市场。三九称,“健康调理中心”将把所有保健品类的价格下调20%左右,并将在年内在福建省建成150家的店中店。

    消息来源:中国食品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