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522
跨国药企聚会广州“鼓励新药研究与开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1日 中国医药网
     与全球相比我们的药品出厂价不高

    在有关药品降价和质疑外资药品定价的话题频频见诸报端的背景下,近日诺华、葛兰素史克、惠氏、中美施贵宝、礼来、默沙东、德国先灵、中美史克、西安杨森等几十家世界著名的制药企业云集广州,与当地十多家主流媒体一起举行了主题为“鼓励新药研究与开发”媒体研讨会。

    这些声名显赫的企业都是“研制开发制药企业协会公司”的会员单位,属研制开发类制药企业,而且都在中国开展业务。

    中国研发新药条件得天独厚

    在研讨会上,该协会负责传媒交流的北京诺华制药总裁刘贞贤发布了一项“鼓励中国的新药研发”的研究报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