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5873
部属与主管之间的相处之道(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2日 网易.健康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关系是很微妙的,或许你和某人很合得来,却看某人很不顺眼,有时没什么道理。在职场中,这样的情况也很常见,当你对于自己的上司或主管很反感的时候,你就必须找出一套与其相处的模式。处理的方法有下列几种:

    一、在任何公开的场合,如开会、报告时,都仅止于谈公事,少谈到公事以外的话题。

    二、即使在你讨厌的人面前,也应该显现出柔和的脸部线条,不要把个人的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千万不要表现的太失礼。

    三、若是真的和上司合不来,要找出真正的原因,了解问题究竟是出在对方身上或是自己的身上,找出管道和方式表达。四、如果你已经和上司或主管闹得水火不容,却你还是早离职吧!

    五、若问题出在主管的身上,建议可以和同事一起寻求合理的管道争取办公室的改革,切记不要一个人单打独斗,否则非但成功的机会渺茫,甚至可能会壮烈成仁喔!

    来源:网易社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