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 > 2003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0420953
旋毛虫pcDNA3.1/Ts87重组质粒的构建和表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3日 杨雅平;诸欣平;杨静;张路平;徐旭娜;黄松;Pascal Boireau
旋毛虫|DNa质粒|基因枪|构建|表达,旋毛虫PCDNa3.1,Ts87重组质粒的构建和表达,关键词:
    参见附件(588kb)。

     杨雅平;诸欣平;杨静;张路平;徐旭娜;黄松;Pascal Boireau 首都医科大学寄生虫学教研室 北京 100054;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石家庄 050016;法国食品安全局 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 2003 2

    关键词:旋毛虫;DNA质粒;基因枪;构建;表达

    目的构建和表达旋毛虫重组质粒。方法PCR法在旋毛虫抗原基因Ts87两端加上合适的酶切位点和KOZAK序列,与真核表达载体pcDNA3.1(+)连接,构建pcDNA3.1/Ts87重组质粒。采用Lipofectamine介导的细胞外源DNA转染法,把重组质粒导入COS7细胞。分别用肌肉注射和基因枪免疫小鼠。结果和结论成功构建pcD-NA3.1/Ts87重组质粒,并在COS7细胞和BALB/c小鼠体内表达。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CAJ附件(58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