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制剂成药
编号:10437749
东阿阿胶集团加快阿胶二次开发的步伐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3日 康易
     东阿阿胶集团与北京大学日前达成合作意向,成立北大东阿阿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现代阿胶等动物新药。

    东阿阿胶集团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持股55%,北京大学及北大世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股45%。

    目前,东阿阿胶集团已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阿胶二次开发”中药现代化研究方面,已建立了用DNA指纹图纹鉴别阿胶原料驴皮真伪的质量标准。采用国际通用的技术及方法分离了阿胶的有效成分,完成了阿胶补血止血、增强免疫力等药效学实验。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快东阿阿胶集团“阿胶二次开发”中药现代化的步伐,加快企业的国际化、现代化进程,以实现其打造亚洲第一滋补品牌的远景目标。

    人民日报海外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