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1538
口述:沉迷于性欢愉的后果(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4日
     倾诉人:顾菲,女,23岁 大学生

    记录人:金报记者应子

    地点:金报编辑部

    顾菲的瘦小与单薄让我吃惊。

    远远看上去,她像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怯生生地站在门口,脸上写满了彷徨与无奈。很难想象,她有一个三岁的孩子。

    想到她在电话里说的一些事情,我不禁又有些心痛:才多大的孩子,怎么这么糊涂?

    一见钟情

    2000年7月16日,我第一次到武汉,是为了见网友楚泽。

    那一次,我们一行四个女孩一下火车,呼机就响个不停。正当我们手忙脚乱地翻看呼机信息时,猛地有七八个男孩子“齐刷刷”地站成一排,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只见一个男孩走到我面前,笑眯眯地说:“我感觉就是你!”

    我抬起头,不禁愣住了:他长得真帅!虽然是面带微笑与我说话,而眉眼间流露的忧郁足以令所有的女孩子的心为之一动!

    顾菲停了下来,低头思索该如何形容楚泽。过了一会儿,她兴奋地说:“对了!他就像F4里的花泽类!”

    这时,我也知道他就是我的网友———楚泽。后来,楚泽告诉我,为了迎接我的到来,他和他的朋友特地凑了一笔钱,希望可以带我到武汉好好逛逛。那一刻,我真为自己感到幸运:上天不仅派来了一个这么帅气的男孩,还赐予了他细心、体贴。人家都说网友是见光死,从他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我们俩是一见钟情。

    我在武汉前前后后一共玩了8天,回到老家后,我就向父母宣布,将来我一定要去武汉工作。我的家庭条件不错,父母向来忙自己的生意,很少过问我的生活,因此,他们一直对我心怀内疚,不管我提什么要求,他们都尽全力满足。不过,这次他们提出,希望我能先就读武汉的一所高校,以便将来留在武汉。

    于是,我和楚泽开始了两地相思的生活。楚泽当时没有工作,每天只有10元的零花钱。我不忍心让他掏钱,每天都主动给他打电话,基本上每天的电话费都要花近30元。2001年3月,我实在忍受不了相思的煎熬,借口要上补习班,带了5000元来到武汉与楚泽会合。

    人间地狱

    然而,欢乐没维持多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而此时楚泽的懦弱与无能暴露无遗。

    刚开始听说我怀孕了,楚泽轻描淡写地说,要将孩子拿掉。他还找了一个学妇科的朋友帮忙,没想到,这个朋友是个骗子,他将我们的钱骗走后,人就不见了。

    也许是为了安慰我,也许是无知,楚泽不慌不忙地说,现在不拿掉孩子不要紧,将来一样可以拿掉。他准备一边找出他的朋友,一边让我向家里要钱,以备不时之需。

    |下一页||尾 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