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第一军医大学学报》 > 2003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0422065
医疗信息整合研究概述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4日 姚伟华;朱旭阳;端妮
医疗信息整合|医疗保健|标准|角色|事务|集成单元,关键词:
    参见附件(911kb)。

     姚伟华;朱旭阳;端妮 第一军医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广东广州510515 第一军医大学学报 2003 12

    关键词:医疗信息整合;医疗保健;标准;角色;事务;集成单元

    医疗信息整合(integrating the healthcare enterprise, IHE)是近几年在医学信息学领域尤其是放射学领域蓬勃兴起的一种通用的、与厂商无关的规范,在国际上已为众多厂家和系统广泛接受。作者对IHE进行了简要的概括,其中对IHE技术框架的集成单元进行了较详细的解释。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KDH附件(91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