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医药原料
编号:10437752
京新药业将招股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4日 康易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760万股A股股票将于6月29日向社会公开发行,发行价格每股10.05元,发行市盈率19.82倍。本次发行将采取100%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的方式,发行完成后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公司总股本将扩大为6770万股。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喹诺酮类原料药生产企业及心脑血管系列药物的专业生产厂家,目前建有国内最大喹诺酮类原料药的生产基地,拥有年产化学合成原料药1200吨、制剂10亿粒/片的生产能力和3只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0只国家级新药、5个国家计划项目。

    据悉,本次股票发行上市后,京新药业将以喹诺酮类抗感染药为核心,进一步强化原料药竞争优势,循序渐进提高抗感染药物的市场竞争力,走特色化发展道路,重点发展抗肿瘤及增强免疫力和心脑血管系统药物,尤其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天然药物,积极仿制专利到期的国际优秀新药品种,大力开发新剂型,使公司的竞争优势得以巩固和扩大。

    消息来源:上海证券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