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信息
编号:10438291
舍宾(SHAPING)运动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4日 央视国际
     舍宾(shaping)形体运动是经一批前苏联体育专家同众多学科(如医学、生理学、营养学、美学、社会学、美容护理学)的专家及电脑专家和舞蹈艺术家在体育大众化的改革中共同合作、多年研究和实践的结晶,舍宾体系已先后获得九项国际专利。专利内容包括了人体测量评估系统、形体训练程序、方法和运动处方系统、营养系统、SHAPING护理系统及舍宾风格的女装设计方法和发型、型指导设计系统等。

    现任国际SHAPING运动协会的主席伊利亚.普洛赫尔采夫是这一运动的创始人和主要专利的发明人。

    舍宾是一个先进的、科学的、复杂的形体、形象美化工程系统。它不仅首创了在个础上达到最佳化形体设计的新概念,同时在实现设计——形体雕塑的过程中考虑到与人相关的运动、健康、饮食起居、精神文化素养等多方面的因素,并将上述因素合理结合,最终实现人的外在与内在美化的协调结合。舍宾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以其系统专利许可权进行跨国连锁发展的运动,它以其独具的魅力在世界上迅速发展,现已有十七个国家的一百一十多个城市中有舍宾运动连锁俱乐部。同时,舍宾运动又是一个产业型的体育文化体系。其产业结构有内核的体育文化服务部分,又有外围的辅助生产部分,形成了跨国的营销网络,自身的发展力极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突出。国际上众多选美小姐和名模的形象设计都求助于SHAPING专家系统。

    舍宾系统全方位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美丽的五个层次的追求。

    1、健康、长寿(美的基础)

    2、静态形体美(外形、肢体围度、脂肪百分比、皮肤护理等)

    3、动态美(人体形体语言美,即:姿势、表情、动作等)

    4、气质美(内在美)

    5、整体美(整体的协调美,包括服饰、发型、化妆品的协调搭配)

    这就是舍宾!, http://www.100md.com(吴晓洋)


    参见: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美操 > 舍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