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41681
同仁堂:更多的是经营一种文化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5日 中国医药网
     同仁堂:在吉隆坡,它的落成被看成是中国和马来西亚经贸合作的代表;在新加坡,它被当作中新两国业界优势互补的完美结合;在伦敦唐人街,它的到来让普通话成为真正的流行语。

    当北京同仁堂6月步入335周岁的时候,其影响力已远远超越中华大地。它不仅是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在海外的一面旗帜,而且也成为海外投资人眼中的一块金字招牌。根据中国医保商会的统计,2003年北京同仁堂出口总额17

    20万美元,居全国同行之首。目前同仁堂在海外的9个国家或地区共开设药店14家,预计今年的出口额将突破2000万美元。

    北京同仁堂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玲说,同仁堂这个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能达到今天的程度,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终端,自己掌握海外销售的经营管理权。而这一艰难的过程在丁永玲看来,可谓十年磨一剑。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国内中药企业的出口全部依赖当时唯一拥有出口权的医保公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