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心理百态 > 信息
编号:10426164
人人爱美女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8日 信息时报
     是美女,总是华丽的;是美女,总是闪光的;是美女,当然更应该是有价的。

    6月17日,某网站出笼了一篇《中国价码最高的十大美女》,排行NO.1的是被老谋子慧眼识中凭主演电影《我的父亲和母亲》一飞冲天的灵光闪闪章子怡,依次下来是获奖最多的香港女演员花样年华张曼玉,被《人物》杂志收录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个人之一的华贵影星巩俐,身材诱人穿衣性感得像一朵热情红玫瑰的绝代佳人刘嘉玲,近来成为娱乐圈里风头浪尖上的人物、花花情事都多得让人眼晕的一代玉女张柏芝,刁钻可爱的江南才女小燕子赵薇,清纯亮丽的电眼美女林心如,出狱之后的巴蜀巾帼刘晓庆,从写真到与众多明星闹绯闻的性感尤物舒淇,最后一位是充满灵气的“小精灵”出水芙蓉周迅。

    看看这些美女,多为我们女性争气呀!排行NO.1的灵光闪闪章子怡,市场价格每年就计1.2亿人民币,就连最后一位“小精灵”周迅也达到了1500万人民币。哈哈!做美女真是好呀!

    不过,有价美女好像都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对华贵影星巩俐,也许我们印象最深的还是当年从红花轿中走下来的九儿啊,可怎么呼啦一下就把这么多的耀眼光环都揽于怀中呢?无庸置疑,有价美女,对我们来说都只是一个遥远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遥不可及的梦呀!
, http://www.100md.com
    不过,对女性而言,有梦,也是件多么浪漫的事呀。每个女人,谁不梦想着在有声有色的花样年华里浪漫一把呢?不同的是,有价美女的浪漫爆光得因为众所周知,所以浪漫也就变得千篇一律地成了众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但现实中平凡美女的浪漫,就可爱多了,她们是各花有各花的浪漫哟!这样的浪漫,不会招摇,但却能让亲朋好友温情无比。也许这样的浪漫一点都不华丽,而且也一点都不闪光,但它却能让我们踏踏实实地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质朴人生。

    华丽不华丽,闪光不闪光,都同样是美女,一个活出了纯自然的美,一个活出了化妆师手中精雕细刻的美。哪一种美女都让人赏心悦目呀。所以,人人都爱美女。

    时尚八爪鱼 将苗条进行到底

    辣妹维多利亚从来都是眼球人物,此次欧洲杯上她带来了更让“粉丝”们大吃一惊的眼球率———不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每天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矿泉水但都不吃饭!
, 百拇医药
    简直难以置信,这是和辣妹住在一起的英格兰球员家属团的感叹。什么时尚都玩得前卫的辣妹呀,连塑身也能塑得如此的不同反响。据说视体形如命的辣妹短期内不会放弃这一塑身计划,只要不能恢复到以前骨瘦如柴的体形,她一定会将减肥进行到底。

    这就是女人的伟大呀!将苗条进行到底———这个口号喊得多么响亮而又诱人。

    但是,你能叫女人不喊响点吗?看看韩国SBS电视台近期的一个问卷调查———韩国年轻女性最向往的韩国女明星身体部位,具体数字是:想拥有李孝利腹部的人占42.7%,想拥有李慧英腿部的人占28.2%,想拥有金慧珠胸部的人占15.3%,想拥有全智贤臀部的人占10.7%。女人的腹部、腹部、腿部、臀部,哪一个地方能让一丁点多余的赘肉有发展和生存的空间呢?为了“粉丝”们的愿望,你不将苗条进行到底,能行吗?

    苗条,苗条,再苗条,身材是享尽眼球的嫉妒了,但是那嘴儿,却是不答应了。总不能也只像辣妹一样每天吃草莓不停地地喝矿泉水吧,那样多没创意呀!

    还是浪漫的法国人关怀美女哟———法国街头上市了68万份“咖啡香报纸”:为了配合一个咖啡广告的宣传,一份飘着咖啡清香的报纸新鲜“出炉”了,据说光用在使报纸散发香味这项技术上就花了15万欧元。嘿嘿,闻一闻“咖啡香报纸”,既照顾了不快的嘴巴,也能让苗条的身材一如既往,最主要还能引导塑身时尚的新潮流,将苗条进行到底。一举三得,多好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