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26340
[新闻联播] 国新办就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举行发布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0日 央视国际
     相关专题:艾滋病警示录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介绍了我国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的防治情况。

    王陇德说,我国各级政府高度重视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的防治工作,近几年来不断加大投入,加快了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能力。重点建设了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库和卫生部的信息平台,并完成多种传染病防治信息软件的开发。从今年1月至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0%的县以上医疗机构通过网络进行实时传染病疫情报告,实现了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的动态统计和分析。

    记者会实录>>>>>>>,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