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福生活
编号:10425301
口述:他给不了我“性福”(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日
     ●出身农民家庭的她早早嫁给了他,直到多年没有孩子,才想到要去医院。

    ●他被查出患有性方面的疾病,她默默忍受着不便启齿的痛苦。经过商量,她用人工授精生育了孩子。

    ●孩子不像他,她又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于是她来到上海,却遇到另一个他……

    在麦当劳,我端详进门的每一个单身女性。这时,个子高挑的杏子走过我身边,掏出手机拨电话。我迟疑了两秒钟,向她挥挥手。自我介绍时,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真是个巧合:听电话里低沉的声音,我以为杏子是个三四十岁的女人,可见面才发现她足足“年轻”了十几岁;而我比较“青春”的声线也迷惑了她,她一度想向“晨报倾诉”改约其他“有生活阅历的”记者。

    杏子习惯抬起头直视对方,这让我明白她是个很自尊的女人。餐厅里很嘈杂,这倒让我舒了一口气。今天要讨论的主题,实在是有点特别,也许只有在这种环境里,杏子才能将自己的难言之隐一吐为快。

    早早结婚未谙人事

    我家乡在M城,父母是普通农民。当地的生活条件很一般。我有一个弟弟,为了照顾他读书,我自己读完初中就辍学了。因为自小个子长得高,看上去成熟,没过几年就有人给我介绍婆家了。18岁那年,我认识了冷泉。他比我大8岁,人挺善良,跟他在一起,我能得到一种父辈的关爱,于是我内心的天平开始向他倾斜。当他向我求婚时,我毫不犹豫地嫁给了他。因为他有份正式的工作,这让我的小姐妹们都非常羡慕。

    新婚之夜,我第一次经历男女之事。冷泉在我身上趴了几分钟,就达到了高潮。因为父母观念比较传统,没在婚前跟我讲这方面的常识,所以对性一无所知的我根本不知道冷泉表现是否正常。第三天回娘家,有位表嫂表情神秘地问我们晚上睡得和不和谐,把我弄了个大红脸,频频点头,夺路而走,身后留下一片笑声。

    其实我那时还像个孩子,欲望在身体里蛰伏。对于夫妻间晚上的“节目”,我并没多大兴趣,只是感到冷泉这方面还是挺迫切的,就配合他,尽一个妻子的义务。

    冷泉对我的家人很好,对我也比较体贴,这让我一度觉得很幸福。

    杏子不怎么尴尬,这让我也坦然了许多。她接着说:“在那个小地方,‘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观念根深蒂固。结婚好几年没‘成果’,四邻开始有风言风语,揣测不是我有问题就是冷泉有问题。我们的小家无法平静下去了。”

    人工授精带来压力

    起初我和冷泉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出问题。迫于压力,我俩开始去县医院做专门的检查。结果一出来,冷泉整个人立刻就“蔫”了。医生说他的精子成活率极低,因此这些年我的肚皮才会瘪瘪的。同时医生还检查出他有一定的性功能障碍,导致在夫妻生活中“浅尝辄止”,无法真正履行丈夫的职责。

    |下一页||尾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