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两性相吸
编号:10426430
谁是世上最美的女人(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5日 金羊网
     细细观察排行榜结果,人们会对美丽标准有些新的发现:

    优雅女人最美。评委理查德·格雷认为,选择了赫本就等于选择了优雅。他说:“在时尚界,赫本式的古典优雅已经席卷而来,我们在巴黎和米兰都能感受到这种趋势———回归优雅与精致。”

    深色头发女人最美。也许是看腻了金发碧眼的美女,像哈莉·贝瑞、凯瑟琳·泽塔·琼斯这样拥有一头深色秀发的美女越来越受到青睐。此次众评委各自评选出的最美丽的女人中,46%为深色头发,而传统的金发美女只占32%,其余22%为红发。

    最美丽女人排行榜

    著名饮料公司依云公司发起一项关于“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的评选活动,邀请造型师、化装师、摄影师、时尚杂志编辑等众多时尚界人士共同参与评选,给100位超级美女排出坐次,结果,已故影星奥黛丽·赫本荣登榜首。■奥黛丽·赫本(影星)■丽芙·泰勒(影星)■凯特·布兰切特(影星)■安吉丽娜·茱丽(影星)■格蕾斯·凯莉(影星)■纳塔利·因布鲁利亚(歌手)■朱丽叶·比诺什(影星)■哈莉·贝瑞(影星)■海伦娜·可瑞思丁森(名模)■埃勒·麦克弗森(名模),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