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强魄身体
编号:10426409
星级消暑运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5日 解放日报
     难得暑假,除了参加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常规的体育运动之外,青少年也可以尝试一些轻松的时尚运动。

    飞镖消暑指数:★☆☆☆☆这

    是一项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的运动,没有很高的技术难度,既能练臂力,还能练眼力,玩得轻松自在。

    沙弧球消暑指数:★★☆☆☆

    在铺满球沙的滑道上,轻推沙弧球进行两人之间的较量。有速度、力量、变化、竞争,更有回味无穷的感受。

    卡丁车消暑指数:★★★☆☆

    有机会不妨亲自体验一下“极速快感”。速度带来的疾风,连烈日都会显得温和起来。当然安全是首要注意的。

    空手道消暑指数:★★★★☆

    能锻炼你的体力、耐力、注意力和身体协调能力。是出大汗的运动,但那种畅快淋漓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爽。

    滑雪消暑指数:★★★★★

    消暑环境堪称一流。滑雪需要掌握一些技术要领,如果认真地学习,也会出一身汗的。毕竟,不出点汗哪像运动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