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595
GMP 药企变革的内在动力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6日 中国医药网
     编者按:实施认证这么多年来,GMP一直是推动国内药企业改制的内在力量,也是整个医药产业资本变革的主要动力。

    望着眼前崭新的厂房,杭州国光药业总经理胡定国满怀感慨,因为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这里面一条条崭新的生产线的来之不易了。在向GMP冲刺的3年中,这里是他最大的牵挂和希望。

    一切都源于GMP.随着7月1日这个特殊日子的临近,就在国家GMP认证大门关闭的最后阶段,杭州国光药业有限公司8条生产线一次性通过GMP认证,迈过了决定企业生死命运的门槛。

    2000年1月,胡就任杭州国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面对的是和现在截然不同的场景,那是一座有着几十年历史的老厂房。

    按照规定,粉针剂、大容量注射液必须在2000年底、小容量注射液在2002年底、口服制剂在2004年7月1日前必须通过GMP认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