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6924
明星瘦身各有各的理由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7日 瑞丽
     大声对自己说“我要变瘦”

    资深艺人黑木瞳减肥的方法就轻松多了,她说自己是用意志力来控制饮食的,她每天都会在镜子前大声对自己说“我要变瘦”,时时提醒自己,久而久之,饮食获得控制,体重自然维持在一定标准。

    以蔬菜为主食

    看来瘦瘦的偶像美女广末凉子,也不是天生就有这样的苗条身材,为了维持在镜头前的美丽,广末凉子在片厂时经常自己带饭盒进餐,饭盒中以蔬菜为主食,如莲藕、香菇、茄子、生菜等等,她说身体是很需要蔬菜的,吃蔬菜也有利美容和健身。

    靠锻炼瘦身

    有22寸小蛮的中村美里,每天固定做仰卧起坐1小时,睡前再涂上瘦腰乳液,持续拍打半小时,果然就造就了小“腰”精身材。

    “魔羯女”松下惠,则靠游泳锻炼腰力,每天摇乎拉圈半小时,吃水果餐、少吃淀粉类食物来维系瘦瘦身材。

    艺人吉村由美最喜欢“味增汤”,每天喝它几遍也不厌倦,因为喝这种汤不仅不会变胖,而且还有减肥效果,另外她做大量运动维持一定的体重。

    精油排毒和食物去脂法

    另一位艺人池田真纪对付肥胖的方法也很特别,她以精油排毒和食物去脂法多管齐下,她的瘦身食物包括:木瓜:可去水肿,治脚气病;竹笋:低脂、低糖,多吃可防便秘;陈皮:可助消化,减少腹部脂肪屯积。冻豆腐:能吸收肠胃组织脂肪。薏米:具美白去毒火效果,也可消水肿。菠萝:具有蛋白质分解酵素,是大餐后最好的消化水果;柠檬:与苹果一起打汁,味道不错。

    各式减肥趣方

    此外,松岛菜菜子喜欢骑重型机车,生茶是她的减肥饮料;江角真纪子酷爱尝试各式减肥餐,并自得其乐;滨崎步靠裸身日光浴晒出一副绝佳的身材,引起了一阵“黑脸酷妹”的减肥热潮;最让人惊奇的是,音乐创作人椎名林檎说,接吻可以减肥,令人不敢置信!,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