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427536
高血压患者尽早控制血压至关重要——“VALUE研究”专家研讨会会议纪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8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4年第26期
     编者按 近期公布的VALUE (缬沙坦抗高血压长期应用评价) 研究结果引起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

    VALUE研究给了我们哪些启示?对高血压治疗策略会有哪些影响?如何根据VALUE研究结果更好地指导临床实践?……。为了探讨这些问题,深入解析VALUE结果,五十余名国内专家出席了7月2日在上海召开的“VALUE研究专家研讨会”。

    会议由著名心血管专家方圻教授和刘力生教授主持。VALUE研究中国组负责人诸骏仁教授和研究者郭静萱教授分别对VALUE研究结果进行了介绍和深入分析。与会专家也充分发表了观点。本版择诸骏仁教授的专题发言和主要专家观点刊出,以飨读者。

    VALUE研究结果及其临床意义 VALUE研究专家观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