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7595
夏日不脱妆的完全守则(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9日 网易.健康
    

    为了让夏日彩妆魅力持续绽放,蜜丝佛陀彩妆创意顾问任善启特别建议五项上妆小技巧,让你轻松拥有服贴持久的清新夏妆:

    底妆更持久:

    上底妆的步骤:以海绵沾取适量的粉底液或粉底霜慢慢地在脸上推匀,让粉底从海绵中慢慢释放出来,再以按压的方式让粉底更服贴,接着压上一层蜜粉,在已余粉刷将脸上多余的粉刷去,然后按压粉饼,以达到定妆的效果,最后在距离脸庞约20公分处喷洒化妆水或矿泉水,再以面纸轻压脸庞吸起水分,便可拥有一个清爽持久的妆容。特别要提醒油性肌肤及混合性肌肤的你,不要因为T字部位容易出油,就扑过多的粉,小心过多粉与油脂让你“花容失色”。

     眼彩不掉色:

    使用眼影棒以按压的方式上色,最后用手指沾取眼影,重复按压,让色彩更饱和、更持久,并将多余的浮粉去除。

    睫毛不沾染:

    等水睫毛膏完全干后,再刷上一层透明睫毛膏,让睫毛更自然、更持久。

     口红不脱落:

    先用唇卸妆露,确实地将嘴唇上的物质去除,再使用唇漾,达到“不沾染、持久”一整天的完美效果。

    炎炎夏日,除了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产品,打造清爽干净的底妆外,利用上妆小技巧,以眼影为眼眸添上色彩,再刷上防水睫毛膏于剪剪双翳,最后搭配唇漾,让双唇绽放如春夏花朵般的鲜嫩光芒,就能随时展现春夏的娇柔魅力,让夏季拥有完美无瑕的妆容,不再只是个梦想。

    来源:北方网

    下一篇:让秀发做一次深呼吸(图), http://www.100md.com